我有糖果,你要吗?🍬(只写文不混圈)【CLOSE】【不销号不回归】【祝各位现生愉快】

【2:00 任你依靠】

  •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 邬童X尹柯,一发完

  • 给你一颗糖再给你喝杯苦瓜汁系列

  • 禁上升禁二改禁一切

BGM:任你依靠(Take your home)-边伯贤

00

“我带你回家,任你依靠。”

“邬童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了啊……”

01

深夜,邬童坐在客厅里,目光紧盯着挂在墙上的时钟。

那老式的时钟依旧在坚守着它的岗位,即使看起来已经有那么些年代,但它却也依旧不停地转动着它的分针和时针,并提醒着邬童现在已经几点。

不一会儿,那老式的时钟敲了起来,清脆的十二下钟声在邬童的耳边不断地回响着,在他那平静的心里不停地掀起不一样的波澜。

2018年5月20日零点整,通常这个点,邬童早已躺在床上并且已经进入呼呼大睡模式。

但他今天却没有这个样子。今天的他,反倒是格外的清醒。

他在等一个人。等他最心爱的人回来。

几分钟后,玄关处传来开锁的声音。在那声音之后,紧随着的便是关门的声音。

邬童的耳朵在捕捉到从玄关处传来的声响后,便灵敏地抬起了头来,那双桃花眸里也染上了些许期待的神情。

他的目光看向玄关处,很快地,一个人影便进入了他的视线。

“怎么还不睡,这都几点了。”

熟悉的声音在邬童耳边响起,他勾唇一笑,起身走到了那个人的面前。

“我在等你回来嘛。今天日子有点特别。”

尹柯自然是知道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他露出一抹浅笑,走到邬童面前,对他轻声说着:

“相遇日快乐,还有,我爱你。”

那充满磁性且低沉的嗓音在邬童的耳边回响着,这样的话语听起来相对于旁人而言可能不是那么的特别,但对于他来说,却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

六年前的今天,他们相遇了。因此,这个日子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可以说是意义非凡。

如果他们那个时候没有相遇的话,或许,现在的他们,还有可能只是两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邬童听着尹柯的话语,开心地露出了一抹笑容。

那明晃晃的虎牙挂在他的嘴角边,倒是给这个已经成年了好几个月的青年增添了几分可爱。

尹柯笑着看面前比自己还要大一些的青年,琥珀色的眼眸里倒映着他的身影,而他的那双眼睛却也如同一块晶莹剔透的上好水晶般,好看得不行,让人不禁想要拥有这对如水晶般的双眸。

深夜,两个青年一坐一站地在客厅里对着彼此傻笑着,空气中弥漫着那浓厚的名为幸福的味道,粉红色的泡泡在他们附近不断地徘徊着,给这本就幸福的气氛又增添了不少氛围。

“柯,坐吧,你这样站着的话,我一直抬头看着……好累。”

尹柯也不知道今天的邬童怎么突然变得那么的软萌,一点也不像平时的那个他——平时的他可是会经常性的拒绝尹柯让他卖个萌的请求的。

他点点头,坐到了他的旁边。

尹柯的身子刚刚沾到沙发没多久,他整个人就像是突然精分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般,头直接埋在了邬童的怀里,原本刚才还神采奕奕的他,现在就变成了一只极其疲累的软萌小猫咪,俊俏的脸庞上满是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疲意。

邬童轻轻地抚摸着尹柯柔顺的发毛,随后在他的发旋上亲吻了一下。

02

邬童是被自己的生物钟给叫醒的。

无论他每天睡得多晚,他都会准时在每天早上的6点半起床。 

7月份的早晨,天空在6点半的时候便也已经蒙蒙亮,还没到七点的时候,整个天也早都已经亮了起来。

邬童也忘记了他是什么时候养成的晨跑这个习惯,对于他来说,无论他前一天晚上会不会和尹柯在床上发生些什么,他也绝对会准时在第二天早上的六点半起来,除非偶尔的雨天打断他晨跑的计划以外。

夹杂着些许热意的风在邬童的耳边不停地呼啸着,他额前的刘海早已被风吹得凌乱。可尽管如此,邬童的颜值也依旧不减半分。

邬童那双明亮的桃花眸里倒映着他所看到的风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头顶上那原本蒙蒙亮的天空也开始渐渐地亮了起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跑了几圈,但是他知道,时间可能已经度过了一个多小时。

在那时,他还顺带看了个日出,之后才回到了家。

当邬童回到家的时候,他仅仅只是站在玄关处换鞋的时候,他便也已经闻到了从厨房那边飘过来的早餐的香味。

“是邬童回来了吗?”

“嗯,我回来了。”

他仅仅只是听到正在厨房里的尹柯一句简简单单的询问的话语,脸上却很自然地露出了一抹笑容,就像是一个设置好的一个特定的程序一般。

邬童原本想要走去厨房,然后给那人儿一个大大的拥抱,可在他闻到了自己身上的那一股极其明显的臭汗味后,他便也随之打消了这样的想法,并且朝着房间的方向走去。

他们这对情侣的又一平淡无奇的一天已经开始。时间在他们这里就像是不复存在一般,过得极其的慢,极其的慢。

窗外那喧嚣的城市此刻似乎与屋内的他们无关,尽管那外面的世界,时间在那里是过得极其的快,但对于屋内的他们这对小情侣来说,在他们这里,时间不会过得很快,只会过得特别特别的慢。

待邬童洗完澡,换上了一身干净舒爽的衣服后,他便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抱一抱此刻还在厨房里忙活着的尹柯。

他悄无声息地走近他,双臂张开,便从背后抱住了此刻还在做煎蛋的尹柯。

邬童将头轻轻地枕在尹柯的肩上,那看似柔软实则却特别扎尹柯皮肤并且让他感觉到痒意的头发一直在尹柯极为敏感的脖子处不停地来回蹭着,弄得他不禁感到脖子那里一阵痒痒的。

“邬童,别闹。”

尹柯不停地尝试躲闪着邬童的头发,可他无论用什么姿势去躲藏,也依旧只能是换来“失败”二字。

他的嘴角边噙着一抹极其明显的笑意,伴随着笑意出现的,便是他那两颗极为标志性的小梨涡 。

“别动,你就让我抱一会嘛……我好想你。”说着,邬童双手的力度不禁加大了好几分,并且又象征性地蹭了蹭尹柯的脖子,顺便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口。

尹柯自然是能够感受到自己腰间的那双手的力度突然加大,而某只的头发已经成功地将他的注意力全都给吸引了去,使得他懒得再去在意腰间那突然加大的力度。

两人在厨房里这样你侬我侬的,也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等到他们在厨房里腻歪了好一会儿之后,尹柯才发现,自己差点因为跟邬童腻歪而导致他的煎蛋差点糊了。

啊不,是已经糊了一点了。

几分钟后,尹柯看着表皮已经有点黑了的煎蛋,整个人可以说是有那么一点绝望了。

“都怪你邬童,你看看这煎蛋。感觉都没法吃了。”尹柯有些颓废地坐在那里,那有点炸毛的模样让邬童不禁想要伸手抚顺他那略微炸了的头发。

“怕什么,不能吃的话,大不了再煎一个就好咯。”

尹柯听着邬童这般轻松的语气,心里莫名地感到更加委屈了不少。

邬童看尹柯的表情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便询问他怎么了。

“就……莫名只是想要吃这颗蛋嘛……”

尹柯那略带着些许委屈的语气以及那双已经被委屈所占据的双眸成功地勾起了邬童完全的注意力。

“诶,尹柯你别这样啊……我想想办法,想想办法……”

邬童的脑子里压根就没有一丁点的办法,他此刻的脑子里除了一直在重复播放着的尹柯那委屈的神情以及他刚刚充满了委屈语气的话语。

煎蛋都成这样了,他又能够有什么方法来去“拯救”一颗已经“香消玉损”的煎蛋。

过了一会儿,邬童的脑子里依旧没有任何关于如何拯救这一颗煎蛋的方法。

“柯柯啊……我不知道怎么……把蛋蛋给救活……”

邬童后面是越说越小声,头也渐渐地低了下去,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刚刚被尹柯欺负过了一般。

“没事,应该还能吃,咬掉那些焦了的表皮就好。”

尹柯冲着邬童笑了笑,那灿烂的笑容就像是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了邬童的心里。

两人吃了早餐,洗了碗,之后便窝在了沙发上,就像是两只惰懒的猫一般。

“尹柯。”

“我在。”

邬童的大手轻轻地放在尹柯的头上,来回揉搓了一下,温柔得就像是在抚摸着一只温顺的猫咪一般。

“我爱你。”

尹柯笑了,随即也笑着回复了一句“我也爱你”。

两个男孩都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那样的笑容就像是从窗外照进来的一缕缕阳光一般,都悉数照进了他们彼此的心里。

他们在家里窝了一整个上午,什么事也没有干,净是坐在那里对彼此各种抚摸说情话,就像是两个闲来无事的人一般。

还好他们没有出去外面这样子秀恩爱撒狗粮,否则的话,也不知道大街上会有多少位无辜单身青年为因此而遭受到他们无情的伤害。

03

临近六月,北京的气温也在呈现着逐渐上升的趋势。渐渐炎热的天气似乎是在告诉着人们夏天即将到来的信息。

北京已经渐渐的开始有了初夏的味道。午后那毒辣的阳光开始照射在这一片土地上,蔚蓝色的天空,金灿灿的阳光,逐渐上升的气温……这些无不都是初夏味道的特征。

屋内,空调机的扇叶所发出的呼呼声在邬童和尹柯的耳边不断地响起,整个房间静谧的只能听到这样的声音以及他们彼此均匀呼吸时所发出的声音。

“邬童,你有没有想过,去国内的一些古城居住一段时间?”

“就是凤凰古城丽江古城这些的吗?”

尹柯点了点头,转头看向窗外。

“我倒是挺向往去某个古城随便住上一小段时间的。”

邬童看着尹柯那精致的侧脸,不语。

其实,邬童并没有告诉尹柯一件事。

他曾经想要与尹柯一起去一些江南小城小住一段时间,在那宁静的与世隔绝的古城里待上一段实力。

古城那具有年代性的屋子让他们不禁感到向往,这里的道路并不像是大城市里面的那些水泥路,而是那已经在大城市里面基本消失了的石板路。在这里,石板路是最为常见的。

这里朴素诚实的人们让他们感到向往,时间在这里也似乎没了作用。 

有的时候,他只需要想想,自己能够与尹柯一起待在古城里的某个客栈,看着那最原始的风景,在这里体会一下慢生活,想想都觉得美好。

“其实我也很向往。”

几天后,某古城。

当邬童和尹柯两人各自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并肩站在古城门口时,他们那还有些稚嫩的脸庞上都挂上了一抹笑容。

“终于到了。”

他们找到了他们事先预定好的客栈,办理完入住手续后,他们在店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他们所要居住的房间。

关上房门,两人开始整理起了行李来。

对于别人来说,整理行李这件事情可能会是一件比较普通的甚至是有点无聊的事情,但是在邬童和尹柯这里,普通和无聊的事情只会变得更加的有趣。

“邬童你干嘛!好好整理行不行!”

尹·被惹毛·柯正怒目圆瞪地看着一直没有在好好收拾自己行李反而是一直在捣乱的邬童,有一种想要将自己手里的东西扔向他的冲动。

邬童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一只手指还放在了左眼皮那里,往下拉了拉,做了一个鬼脸的动作。

尹柯看着邬童不断地在做着挑衅自己的动作,看起来就像是要故意惹怒自己一般,便一直在心中强让自己淡定下来,不要随意的动怒。

“邬童,赶紧收拾你的行李,我还打算出去走走呢。”

“我不要嘛,柯柯,我们来做些别的事情好不好嘛。”

尹柯白了邬童一眼,在心里再次强制让自己压下怒气。

04

结果,尹柯还是败给了邬童。

当他第二天在床上醒来的时候,那腰酸背痛的感觉瞬间便从他的腰间传开。

他看向此刻还正躺在他身边熟睡着的邬童,心里闪过一丝不爽,便伸出手,朝着他那光滑白皙的后背便是猛地用力一拍。

“阿西——哪个不长眼的敢打扰老子睡觉……”

邬童这句话一说出口,他就已经后悔了。特别特别的。

他有个坏毛病。那就是当他在熟睡的时候,无论是任何一个人突然间地将他吵醒,他那极其不好的起床气便会附体,之后将那人大骂一顿。无论是自己父母或者是少数的几个好友,都多多少少被他的起床气给弄到过。

除了尹柯。

而那一整天以及接下来的一个月,邬童都没法再碰尹柯,而他跪烂了好几个键盘,尹柯也是一副高冷的模样,压根就不打算原谅他。

邬童忘了,尹柯可是个生气起来就翻脸不认人的家伙。

“柯柯我错了嘛,柯柯……”

尹柯对于邬童的话语没有半点的在意,目光也依旧放在自己面前的书本上,继续专注地阅读着。

邬童叹了口气,用手抹掉了额头上的几滴汗珠,心里不禁又发誓了一回下次绝对不会再惹这位小祖宗生气。

他可不想再过这样没法碰他一个月而且人家还不理你好些个的日子了。

邬童也快忘记这一次尹柯得有多少天不理自己了。嗯……怎么说也得有将近两个星期了吧。

最后,还不是靠他一直各种说好话,各种装软,再加上他的尹柯心肠好,他这才算是躲过了这次的“危机”。

等到他处理完与尹柯的“危机”后,他们也已经不知不觉地在古城里住上了将近两个星期。

这天,邬童还是被自己的生物钟给惯性叫了起来。

外面的天还没有完全亮起来,依旧停留在一个蒙蒙亮的状态。

邬童轻手轻脚的起身,走到落地窗边。他抬头望向天空,也依稀能够看到那挂在天空中的,正发着微弱光芒的星星。

他驻足在那里好一会儿,片刻,他转身看向依旧躺在床上熟睡着的尹柯,脸上不禁现出一抹宠溺的笑容。

等到尹柯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压根就没有邬童的身影。

“邬童,邬童,你在哪呢?”

原本还有着些许睡意的他突然“蹭”地一下全部消散掉,他掀开盖在他身上的被子,从床上跑了下来,在房间里搜寻起他的身影。

尹柯搜遍了整个房间,他都没有看到邬童的身影。他有些担忧地走到阳台边,双手放在围栏上,目光则有些着急地一直在往客栈楼下以及再远一点的地方不停地望着。

他试图想要寻找人群中会不会有邬童的身影,可他反反复复地看了好几遍,却始终没有看到他。

“咔嚓”一声,他的身后响起开门的声音。

“诶,柯柯你起床啦。我去买了早餐,你……”

邬童的话语还未说完,便被那朝着自己扑来的身影给吓了一跳,继而打断了他的言语。

“柯柯,怎么了?”邬童顺势看向扑在自己怀里的人,神情里有着些许担忧。

“臭邬童,你以后离开的时候,一定一定要跟我说一声,知不知道。就算我在睡觉的话,那你也得给我留张纸条,知不知道。我刚刚好怕,好怕你就这样突然消失了,好怕你丢我一个人在这里,好怕……”

邬童顺势用手捂住了尹柯的嘴,不让他再继续说下去。

他那微微眯着的桃花眼里含着笑意,清澈的眼眸里也倒映着尹柯的身影。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会记住的,不让你担心。”

邬童勾起一抹笑容,继而松开了捂住尹柯嘴巴的手,牵住了他的小手。

“我爱你邬童。爱你爱到发疯。”

邬童起初对于尹柯的这一突然告白自然是没有反应过来,但他也并没有太过于在意,而是笑着回应了他。

他要是知道,尹柯这一天的连续疯狂告白只是为了跟他告别的话,那他,得该有多伤心。

在那一整天内,他们手牵着手,逛遍了整个古城好玩的、好吃的东西,而在这个过程中,尹柯也不禁向邬童说了不下五次的“邬童我爱你”。

他们吃完早餐要准备出门的时候,他对着他说“邬童我爱你”;

他们在到达第一个目的地时,他又对着他说“邬童我爱你”;

他们在吃午饭的时候,他再一次地对着他说“邬童我爱你”。

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尹柯也都快忘了自己那一天说了多少句“邬童我爱你”。

他的离开,是迫不得已。而事实的真相,邬童也不必知道。

他知道,如果邬童在第二天看到自己没有在房间里的话,或许他刚开始还以为他只是在单纯地跟他玩捉迷藏;可等到他找遍整个房间,找遍整个客栈,甚至是找遍整个古城都没有发现他的踪迹后,那他就或许会知道,自己离开他了吧。

尹柯看着此刻正在对着一处景色拍照的邬童,眼里不禁泛起了泪花,心中满是不舍之情。

泪水将面前的人影模糊,他用手快速地擦去眼泪,吸了吸鼻子,将自己的状态迅速地调整了过来,继续装作是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模样。

邬童不知道,他也不会让他知道。

他们那一天玩得特别开心,尹柯拉着邬童拍了许多许多的照片,而他也对着他说了很多句很多句,“邬童我爱你”。

“诶柯柯,你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一直在对着我说‘邬童我爱你’啊,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邬童并没有告诉尹柯,他今天一直感到,自己的心一直很不安。对于他来说,这是特别不好的征兆。

原本在走神的尹柯在听到邬童的声音后,便也回过了神来,目光随即看向他。

“啊,邬童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见。”

“我说,你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奇怪,还总是对着我说‘邬童我爱你’,你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打算瞒着我不说吗?”

尹柯听到邬童的话语后,很明显地愣了愣。但随后,他却勾起一抹笑容,轻轻地摇了摇头。

“没事儿邬童,我好着呢。”

邬童半信半疑地信了尹柯的话,他看着尹柯的笑脸,心里依旧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很不对劲,可他却依旧无法找出这个不对劲的地方,也只能在心底里继续默默苦恼着。

晚上,他们回到客栈。洗漱完毕后,已经逛了一天的他们,身体在沾到床之后,困意便随之找上了门来。

“晚安邬童。”

“晚安柯柯。”

在邬童闭上那如墨的双眼后,原本闭上双眼的尹柯突然在黑暗之中睁开了双眼。

他盯着邬童,无声地说了一句:

“邬童,我爱你。”

我爱你,但是,对不起。

05

“叮——”的声音在邬童的耳边回响着,他回过神看向客厅的时钟,不紧不慢,正好是零点敲响。

又是一年5月20号了呢。

可他的尹柯呢。又跑哪去了呢。

自从三年前尹柯在古城里消失后,他曾尝试着去寻找过他,他用尽了一切他能够用的方法去寻找他的踪迹,可他却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好像,他从来就没有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从来就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一般。

“柯柯啊,你到底,去哪了呢。”

邬童抬头看向天花板,那桃花眸里染上了一丝伤感,泪水也渐渐地蓄满了他的眼眶,使得他的眼眶变得通红了起来。

他慢慢闭上双眼,在双眼合上的那一瞬间,原本眼眶里的泪水也随之涌出,顺着他的脸颊滑落,滴在了他的衬衫里。

深夜,邬童就坐在只有他一人的客厅里,思念着他那已经消失了整整三年的爱人。

又是一年相遇日。而他,也又是一年独自一人度过。

机场。

一个高大的身影全副武装地出现在了机场。他戴着口罩和帽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位明星一般,其实不然。

当尹柯走到机场门口的时候,他松开了自己手中的行李箱杆,张开双臂拥抱着那无形的空气,就仿佛像是在拥抱着这座城市一般。

他尹柯,终于回来了呢。

闭上双眼,他尽情地感受着这座城市给予他的一切,即便此刻的他正戴着口罩,可他那口罩底下的笑容,却也依旧灿烂。

深夜的机场并没有那么多人在候机着。尹柯不紧不慢地拦截了一辆出租车,随后报上了他预定好的酒店,动身前往酒店。

他并不是不想回去那个熟悉的家里,他并不是不想现在就立即奔去邬童那里。

他只是想要给他个惊喜,想要在大白天的时候突然让邬童打开门,看到熟悉的他后,将他拥入怀里,然后破口大骂着质问他这三年去了哪里。

这,才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相聚。

06

邬童白天觉得自己应该是撞鬼了。

当他在听到门铃声的响起后去开门时,映入眼帘的不是物业人员或是快递员,也不是自己的好友,反而是消失了整整三年的尹柯。

是的,他消失了整整三年的爱人,回来了。

他起初以为自己是不是因为总是日夜想着尹柯,所以才会出现了幻觉,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把可能和尹柯长得极为相似的人给认成了是他。

直到尹柯看他一直站在那里完全没有动静,最后勾唇一笑,张开双臂对着他说“邬童,我回来了”的时候,他这才可以完全确定,面前的这个人,是他丢失了三年的爱人。

眼泪渐渐地浸湿他的眼眶,他的双眼再一次通红了起来。邬童咬咬牙,将门口那人直接拉进自己的怀里。

“臭小子,你跑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想你想到发疯,想你想到差点死了。

我以为你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得了绝症死了,差点随你去了。

还好我坚持了下来,要不然,你回来就得看着我的照片大哭了呢。

尹柯听着邬童这样极其正常的反应,双手紧紧地圈着他,脸上的笑意也不禁深了一些。

07

“你知不知道,我差点以为你死了,然后我也差点跟着你死了。”

“哇,邬童,所以你是这么咒着我死的吗?”

尹·被惹毛·柯摆着一副臭脸地看着刚刚与自己重聚的邬童,整个人的脸色可以说是very的不好。

邬童看尹柯的脸色又不对劲了,便也慌张了起来。

毕竟失而复得的感觉他也是第一次体会到,因此,刚刚重新得到尹柯的他,其实也还是很害怕他又再次离开的。

“柯柯我错了。所以你这三年到底去了哪里嘛,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一声不吭就走了。”

“迫不得已,具体原因,等我日后找个时间跟你说。”

邬童点点头,将尹柯再次圈入自己怀里。

“你不能再跑不见了哦。”

“我怕我又找不到你,然后你会哭。”

08

邬童当时其实应该是得意识到尹柯那突然变多的告白的。

自从尹柯消失后,他每天便都在后悔着,后悔着自己没有早点发现这个极其明显的问题。

“邬童我爱你”,这句话从那天以后便成了邬童心中的一个结,一个极其难解开的一个结。

有句老话,“解铃还须系铃人”,可在邬童心中系了这个铃的人,却已经消失不见,又何来解铃呢?

而现在,尹柯的回来也自然而然地解开了他心中一直遗留着的这个结。他整个人也感觉舒畅了很多。

“柯柯。”“嗯。”

尹柯的目光看向邬童,只见,那个二十几岁的大男孩双眼含着笑意地对他说了句话:

“我带你回家,任你依靠。”

“扑通扑通”地,尹柯在那个时候能够特别强烈地感觉到,自己心跳的猛然加速。

“邬童,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些了?”

其实,你说什么话语,总是能够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啊……傻子。

邬童摸摸鼻子,嘿嘿一笑。他靠近他的耳边,轻声地回答了他:

“你教我的。你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听过的,最动听的情话。”

***

第一次参加24小时情书是真的很激动啦!本小透明超级开心毕竟来撸否没多久嘿嘿嘿,写的不好多担待!

结局硬被我从BE扯成HE【一个疲惫的微笑】

最后哥哥们相遇日快乐~

接过 @长乐 老师的接力棒,传给下一位情书接力者 @哈利波特 ,晚安啦~

评论(2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秋砸. | Powered by LOFTER